如果店家想和冰淇淋妹一起分享美食 體驗試用 請寄信到brenda791001@hotmail.com

nEO_IMG_nEO_IMG_P1110497

哇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敗家的成果拉!

不過這不是冰淇淋妹出國買的啦!是冰淇淋妹托出國的朋友買的

沒想到沒出國也可以買這麼多 呵呵米滷蛋93

 

首先當然就是大家超推的便當蜜粉

日幣$1575 當時匯率0。3777 換算成台幣大概是600元 其實在網路上買價格差不多

nEO_IMG_nEO_IMG_P1110498 

打開後她是沒有粉噗的唷 不過冰淇淋妹建議大家分裝成小包

nEO_IMG_nEO_IMG_P1120575 

冰淇淋妹買的是透明色 用起來妝感比較不重 而且任何膚色都適合使用唷!

真的很推

nEO_IMG_nEO_IMG_P1120576 

再來是便宜的護唇膏!3條大概日幣250

等於1條才台幣30元呀!是不是要多買幾條回台送朋友~

 nEO_IMG_nEO_IMG_P1120579 

眼藥水是一定要買的!

這次冰淇淋妹沒有買火紅的小花 因為我覺得小花只是包裝可愛 其實用起來都差不多

就請學姐幫忙買了這款 樂敦的C3系列 都是戴隱形眼鏡的人使用的

適合各種軟式硬式拋棄式~

紅 溫和 涼度0 日幣$298

nEO_IMG_nEO_IMG_P1120581 

日本的眼藥水都會貼心的寫上清涼的程度大概是多少

我覺得這個就很好用了~

nEO_IMG_nEO_IMG_P11205821

還買了一個比較涼的 

藍 涼度是3 日幣$298    右邊這個是超涼款 涼度7,15ml  超大容量

nEO_IMG_nEO_IMG_P1120583nEO_IMG_nEO_IMG_P1120584  

這款也是俗又大碗 很疲憊的時後點一下真的很舒服  點完都會變這樣 米滷蛋98

這幾款都是戴隱形眼鏡的時候點的

nEO_IMG_nEO_IMG_P1120587

還有沒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如果覺得疲憊也可以點這款

含有4種礦物質(是吧?) 點了之後也蠻舒適的 日幣$248

我覺得這幾款都比小花CP質高很多 小花隱形眼鏡款都賣到$499呢

nEO_IMG_nEO_IMG_P1120585

重點是他也很大罐!黃色的這瓶有12ml!!

擺出來一比就知道小花有多坑錢,哈哈哈哈

 nEO_IMG_P1140245    

Ora的牙膏!

我其實還沒用 但是日本很便宜阿!這隻日幣100元耶!!

換算台幣才37塊 夭壽俗!不過也是要看運氣拉 學姐就有逛到200多元的

所以也不是看到就一味的買唷   

nEO_IMG_nEO_IMG_P1120588 

還有日本7-11賣的洗面乳 大家都說很好用 日幣$483
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

nEO_IMG_nEO_IMG_P1120589  

DHC野菜 日幣$526

nEO_IMG_nEO_IMG_P1120596

這真的超便宜的啦!台幣200元 而且是60天份耶!

外食族少蔬菜真的是要多補充一下呢 米滷蛋20

nEO_IMG_nEO_IMG_P1120592     

還有很便宜的防曬 日幣$198

超級便宜!台幣74耶! 郎客壓~你看看

nEO_IMG_nEO_IMG_P1120597 

我一直覺得這有仿小護士的跡象 哈哈哈

nEO_IMG_nEO_IMG_P1120598 

防曬的話 最厲害當然就是安耐曬 日幣$1980

學姐是在名古屋買的 她在東京看到又更便宜 1890日圓

日幣漲價後 跟台灣賣的價錢真的不會差很多 不過有出國買一下就算OK囉

nEO_IMG_nEO_IMG_P1120607

還有日本推薦的面膜 一盒日幣$398 8片好像

花王眼罩是一定要買的 日幣$880 14枚

這已經是蠻便宜的價格了 不過學姐之後還有看到更便宜的 大概又便宜個100日圓 

 

面膜我是覺得台灣很多就都很好用了拉 Sexylook之類的

眼膜我就真的很喜歡 疲勞的時候使用真的會覺得很幸福 冬天尤其適合!

打開後膚在眼睛上一段時間後會溫溫的 之後你應該就會睡著囉XDD米滷蛋169

nEO_IMG_nEO_IMG_P1120606

日本超推薦 痘痘藥 日幣$880

nEO_IMG_nEO_IMG_P1120599 

有沒有覺得看起來就很好用 哈哈哈

nEO_IMG_nEO_IMG_P1120600 

不過冰淇淋妹目前是還沒用過拉 拿到後都還沒有需要用到

nEO_IMG_nEO_IMG_P1120601  

還有就是我最愛的森永抹茶牛奶糖!!! 日幣$99

我知道台灣有賣 而且1盒10元之類的!不過台灣的真的跟日本的吃起來不一樣啦!!

日本的比較有抹茶的香味!如果真的想比較差異 大家可以去那種百貨公司的超市

像是citysuper應該都有賣!味道真的有差呢~

 nEO_IMG_nEO_IMG_P1120605     

雖然這次不是冰淇淋妹實地探訪的購物之行 不過還是可以跟大家稍微分享一下日本有什麼好買

希望離冰淇淋妹親身體驗的日子不遠囉~~

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嗎~歡迎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唷
  冰淇淋妹 愛生活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極屋精饌燒肉(崇德店):【口碑卷72】【台中北屯】極屋精饌燒肉 - 平價精饌雙人套餐 

, , , , , , , ,

Posted by 冰淇淋妹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8)

Post Comment
  • 八比愛漂亮 ♥
  • 冰淇淋妹害我想去日本血拼了啦 ^0^
  • 快去快去!我也想親自去呢!

    冰淇淋妹 replied in 2012/09/04 22:28

  • ⓜⓐⓨ❤香草荷
  • 我也好想去逛日本藥妝店唷XD總覺得會戴滿滿一大行李箱藥妝!!
  • 一定要多帶一個行李箱XD

    冰淇淋妹 replied in 2012/09/05 23:30
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盈盈
  • 一直沒用過那眼膜耶
    但它真的很有名!!!!
    好燒!!!!!><
  • 下次拿給你用啦!好用耶

    冰淇淋妹 replied in 2012/12/20 22:08

  • 萱妹妹
  • 我明年也要去日本玩!
    好怕也是買一大堆回家了!
    珂潤的應該會比較便宜!
  • 都出去玩了,沒多買一點回家會後悔拉~~

    冰淇淋妹 replied in 2012/12/21 09:35

  • eventblog
  • 全民瘋跨界~留言送最新Samsung跨界相機!

    親愛的網友您好

    想要體驗最新Samsung GALAXY最佳跨界體驗相機嗎?
    只要寫下你瘋跨界的理由就可以親自體驗令人驚豔的跨界功能,
    還可以直接把相機帶回家!
    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3/31日止
    ◎活動辦法:上傳您工作領域的照片以及可以得到跨界相機的理由,下一個體驗跨界驚艷功能的就會是你!!
    ◎活動網站:http://galaxycamera.events.pixnet.net/index.php

    痞客邦活動小組敬上
  • 卡比
  • 請問一下樂敦C3這個價錢¥298是在藥妝店的價錢嗎??
    有看到說這是打折的價錢
    請問樂敦的眼藥水在藥妝店會長期折扣嗎??
  • 因為我沒住在那裏很久,所以不知道他會不會有長期折扣耶^^
    不過我買到的就是藥妝店打折的價錢
    如果有時間就多比幾家店,沒時間的話看到這個價錢就差不多可以下手囉

    冰淇淋妹 replied in 2013/04/20 01:57

  • 劉大哥未婚聯誼
  • 真的是夠琳瑯滿目了....真希望哪一天冰淇淋妹有推薦男生的保養品
  •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放上來推薦的!

    冰淇淋妹 replied in 2013/05/05 21:45

本文章限登入者留言,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。